来一打玖念

生命不息 热爱不止
别喜欢我 我啥也不是

[茄蕾]有关喝醉后

cp茄蕾 全员出镜 自行避雷

是沙雕甜饼

ooc我的

勿上升




凌晨三点,老番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借着月光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打着小呼噜睡得正香的lex。


“靠……”老番茄本能地向后一撤,差点撞到茶几的桌角。他支起身子,看见所有人都四仰八叉地倒在地板上安眠,只有花少北蜷在单人沙发里,一只脚垂下来搭在中国BOY的肚子上,算是五人中最舒服的位置。客厅里乱七八糟人仰马翻,老番茄眨着眼睛在地板上坐了半天,这才迷迷瞪瞪地想起来前一天晚上来花少北家本来准备拍视频的五个人玩儿嗨了,炸鸡烤串摆了一桌子,也不知道是谁脑子一抽去开了箱啤酒,几个酒量一个比一个差的成年男性一边阴阳怪气一边互相灌对方,导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尤其是某幻。老番茄站起来后用脚踢了踢早已彻底睡死过去的马了顶大。这个人灌别人灌的最起劲,明明自己一口就倒还不躲着点,非得等大家忍无可忍一起摁着他开易拉罐才开始后悔。


于是,半夜被尿憋醒的老番茄成了目前这个房间里唯一有意识的人。他去上了厕所,然后拿着手机给各位惨不忍睹的睡颜一顿拍,一边在心里狂笑一边往屋子里走,准备去客房的床上重新入睡。


但是,站在房间门口的老番茄犹豫了半天,还是认命般地叹了口气。他返回到客厅,弯下腰,尽可能轻地打横抱起睡着的lex。


毕竟,老番茄,堂堂b站二哥,暗恋自己的好兄弟LexBurner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酒后乱x这种事情老番茄是做不出来的,更何况他此时此刻意识还算清醒。他只不过是实在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躺在地上吹冷风,于是毅然决定把lex送上客房的床,然后自己回客厅来睡沙发。


要不是花少北有洁癖,他就去主卧睡觉了。


想到这里的b站二哥不满的白了一眼口水已经打湿了抱枕的帝中帝。


老番茄抱着lex轻轻颠了两下,然后在心里叹了口气。lex这人很瘦,体重与一米八几的身高不太相符,老番茄平时没少劝他好好吃饭注意身体,但明明快三十的人总是跟个小孩子一样幼稚,顶着阴间作息和完全不规律的饮食跟老番茄笑嘻嘻地插科打诨,从来没听过兄弟给他提的建议。


“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啊。”


只有月亮听见了青年很轻的一声叹息。


今晚的夜色很漂亮,柔和的月光照在lex脸上,在睫毛下漾开一片阴影。银辉让lex本就白皙的肤色显得近乎苍白,让他看上去像一个易碎的瓷娃娃,精致又美好。老番茄看着怀里的人有些出神,他一直知道lex很好看,但此时此刻又实在是好看得有些过分,这个复旦研究生只感觉从心里溢出来的喜欢挤占了大脑,让他的学霸人设一瞬间碎裂,连一个修饰词也想不出来,只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他真好看”这个事实,然后成为胸腔里一下又一下的心跳。


如果lex没有在这时突然睁开眼睛的话,很难说老番茄能抱着他站在床前看多久。


撞上lex目光的那一刻老番茄就慌了神,他不知道自己刚刚贪婪又热烈的眼神有没有被lex发现,于是立马心虚地低下头。他怎么也没想到lex能在这个时候醒过来,而同时他正以一种亲密的姿势抱着对方,只能下意识地僵在原地。


lex很慢很慢地眨了两下眼睛,然后开口轻唤了一句:“老番茄?”


“啊。”老番茄凭着本能应了一声,被迫抬头重新与lex对视。


lex盯着老番茄看了半天,眼神从迷茫逐渐安定下来,然后在老番茄的注视下泛起了笑意:“茄茄抱着我干嘛呀……”


老番茄傻了。


lex明显还是个小醉鬼,天生的公鸭嗓在酒精的影响下变得黏黏腻腻,软着嗓子叫老番茄,拖长的尾音在后者听起来跟撒娇没什么两样。


夜色遮住了老番茄瞬间涨红的脸。


然而lex还未等老番茄有什么回应,或者说他压根就没想听到老番茄的回答,就环住老番茄的脖子,吻了上去。


浓烈的酒气随着lex的唇齿灌入老番茄的口腔,本来就没完全醒酒的青年更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搞得有些昏昏沉沉,他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却很诚实地开始迎合怀里的人,下意识地去轻咬lex的舌尖。


怀里的人被老番茄放到床上,他尚且存在的理智告诉自己赶紧走掉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但是,老番茄此时已经完全被lex勾去了魂。


快走吧快走吧别再继续下去乘人之危了……可是他的唇舌怎么这么软这么甜啊只是亲一亲自己就感觉要浑身冒泡泡了根本就不舍得分开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感觉自己要忍不住了哎……


四周的空气随着缠绵的二人在逐渐升温,酒精和亲吻的双重浸泡让老番茄和lex根本没发现门口站着的人。


花少北。





花少北傻了。


十分钟前,缩在沙发里的承德酒仙被吹进来的一阵冷风冻的打了个哆嗦,加上入眠前过多的水分摄入让他想上厕所的感觉愈发强烈,于是把花少北从睡梦中拽了出来。而当他睁开眼睛时,看见的是老番茄抱着lex离开的背影。


老番茄真的是好兄弟啊。花少北迷迷糊糊地想着。自己醒了怕兄弟们着凉还准备把我们抱到卧室里去好好睡,我可不能辜负兄弟的一片好心。


于是,怀着这种想法的花少北忍着自己汹涌的尿意,决定继续装睡,等到老番茄把他抱进房间再去上厕所也不迟。


但是,花少北左等右等,都不见老番茄出来抱下一个人。


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的花少北从沙发里站起来,然后放轻脚步走到客房门口。


真是幸好自己放轻了脚步。


目睹老番茄把lex放到床上然后压上去亲的花少北感觉自己三观尽碎,扒着门框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我操我他妈现在该怎么办我的好兄弟居然是gay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应该打扰他们吧但是我真的很想上厕所啊我上厕所一定会被他们发现的他们就只能被迫终止这一切了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好憋可是为了兄弟我忍了!


花少北被自己感动的差点落下泪来。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事实上一直到lex拍拍老番茄的肩膀示意他自己快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老番茄才放过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


lex的眼睛亮晶晶的,也许是喝醉了酒的缘故,整个人显得很乖。他用舌尖舔了舔唇角,然后有些委屈地看着他:“老番茄你亲我!”


“我……?”老番茄一愣,觉得有些好笑。他本想反驳明明是对方先耍流氓亲上来,但是又觉得跟这种已经完全不清醒的人讲道理实在是没什么意义,就把要说出口的话给咽了回去。


“你亲我你就是喜欢我!是不是被我发现了!”lex看老番茄没吭声,变得更加气势汹汹,但紧接着他又软下来,弯着眉眼凑上去亲了一口老番茄的侧脸:“我这次就原谅你啦!反正我也刚好喜欢你。”


反正我也刚好喜欢你。


这九个字被老番茄反复咀嚼,消化,最后变成震耳欲聋的心跳,剧烈到几乎要跳出他的胸腔。像是吃了一大口奶油草莓,像是全身泡进了蜜糖,像是空气中全都是高温融化的巧克力的味道,老番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才能准确无误地表现出自己无与伦比的惊喜。


“睡觉。”而罪魁祸首lex却像没事人一样,伸手拍了拍已经完全傻掉的老番茄的脑袋,然后往旁边一滚,缩成一团闭上了眼睛。


老番茄回过神来,他揉了揉眉心,带着些许自嘲的意味轻笑一声,替lex把被子盖上,然后躺在了他身边。


“喂,”他凑过去贴着lex的耳朵,“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答应你了啦。”lex小声地哼唧了一声,然后顺势往老番茄怀里蹭了蹭。


老番茄伸手把lex揽进怀里,吻了吻他的发尾。


这下子,我睡床总算是名正言顺了吧。





门外的花少北:操。





第二天早上老番茄睡醒的时候,床上已经只剩他一个人了。


“起得挺早啊……”老番茄在床上坐了两分钟,让自己宿醉的大脑清醒片刻,然后走出房间。中国Boy、某幻和lex正在客厅里打游戏,二人笑着闹成一团。


老番茄看着中国Boy放在lex大腿上的手,皱了皱眉。


“哎,老番茄!”某幻先注意到进入客厅的第四个人,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醒啦兄弟。”


“嗯。”老番茄回过神来,也冲他们笑了笑。


但是……lex怎么看起来在躲着自己的视线。


害羞吧。老番茄并未想太多,径直走过去坐在lex身边,伸手要搂他:“lex……”


“哎呀老番茄你来了啊哈哈哈哈,那正好我去喝杯水。”lex突然拔高的音量把老番茄吓了一个激灵,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男朋友握住自己伸出去要抱的手十分热情地上下晃了晃,语气豪迈到不知道的以为要跟他结义,然后带着莫名其妙的笑容站起来去接水,背影看起来有几分逃跑的意味,从头到尾没给过老番茄说话的机会。


而且,老番茄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他过来跟lex喝水之间究竟存在着什么“正好”的关系。


“……他怎么了?”老番茄回头去看中国Boy和某幻。


二人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啥也不知道。





此时的lex就是破防,非常破防。


他今天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跟自己的暗恋对象老番茄同床共枕,本来还有些昏沉的大脑瞬间清醒,然后在震惊之余开始尝试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可惜,lex那草莓气泡酒就能把自己搞得七荤八素的酒量实在是不允许他有什么清醒的记忆,除了一些五个人玩了个天翻地覆的片段外就什么也不……


等等,lex牙疼似地皱起了眉。


自己昨天晚上是不是亲了老番茄?


一些奇怪的碎片在lex的意识里飘飘荡荡,不论他怎么努力去想,也只能想起来自己跟个变态一样凑上去亲了老番茄这一件事,而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好像完全没了印象。


操……lex快哭了,他忐忑地瞅了一眼身边还在梦中的老番茄,看见他微皱的眉头和发青的眼圈,真的想找块石头把自己撞死。


不过,后来据某位洋柿子自己说,他晚上因为某些人的磨牙声实在是没睡好但又不舍得离开,这才导致脸色奇差。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此时的lex咕咚咕咚喝了两口水,然后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回到了客厅。


反正,只要自己想办法不让老番茄跟自己说话,他就不会听到那句“我们还是做朋友”或者别的什么更伤人的话。他甚至都能想到老番茄这种温柔的人可能会因为不想让他难过而说出什么漂亮话来,但言语间都是可以预料到的疏离。


lex决定当缩头乌龟。


他进入客厅的时候,最后一个醒的花少北也刚好走进来。





花少北现在的心情十分不美丽。


他慢吞吞地坐到沙发上,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老番茄和lex,在心里问候了他们祖宗十八代。


靠!要不是这两个人,他至于昨天晚上快憋晕了才终于等到二位亲密完连滚带爬地去上厕所,然后躺在自己床上咬牙切齿地带着震惊重新入睡吗!


老番茄注意到花少北太过怨念的眼神,犹豫着叫了他一句:“北子哥?”


“啊,哈哈,我没事。”花少北干巴巴地笑了笑,“头有点疼而已。”





老番茄觉得自己很憋屈。

“lex……”

“哎呀Boy你上次说的哪个游戏好玩来着?”

“老蕾……”

“啊咱们中午吃啥啊兄弟们?”


lex这家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每次他刚开口叫他就打断对方,把老番茄所有想说的话都堵在嗓子眼,上不去也下不来,难受得很。老番茄不明白,明明昨天晚上还在腻腻歪歪说喜欢自己的那个家伙,也就是现在自己正儿八经的对象,究竟一觉醒来经历了什么,频繁截他话茬,明显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交流。而且lex明明是坐在他和中国Boy中间,自己男朋友却使劲往中国Boy那边挤,跟他之间的距离恨不得还能再坐一个人。


老天爷,我不会刚迎来爱情就要失恋了吧!


老番茄委屈,老番茄生气,但老番茄不说。


lex不是傻子,他能感觉到自己在硬生生打断老番茄好几次对自己的呼唤后身边人的气压越来越低,但他反倒更加不敢跟他说话了。


而花少北,当他看到老番茄越来越臭的脸,并且注意到此时lex已经快坐到中国Boy大腿上去了之后,拍了拍中国Boy的肩膀。


“你惨了兄弟。”


中国Boy:?





“开把游戏啊兄弟们。”状况外的某幻咳嗽了一声,他总觉得现在这个房间里气氛不太对头,自己的四个好兄弟脸上神态各异精彩纷呈,尝试活跃一下目前局势。


“来。”


也许是大家都有缓解氛围的念头,五人很默契地掏出手机。


lex就在这时稍微瞅了身边的青年,他已经不是正常的老番茄了,而是真·垮起个批脸·番茄。


lex默默地收回目光,在心里默念菩萨保佑。


同时他也有点委屈:不就是亲了一下吗,至于这么生气吗。


游戏打得出乎意料地顺利,不管是老番茄、lex还是花少北,都决定把自己的不满发泄在游戏中,于是带着情绪摁下一个个技能键,恶狠狠地越塔杀人,几乎是刚开局就在对面的野区横冲直撞,每局游戏平均十分钟结束战斗。某幻和中国Boy就算再怎么迟钝也察觉出了空气中弥漫的火药味,一个茄帝一个蕾皇一个帝中帝都沉默着杀红了眼。他俩对视一眼,默契地决定不吭声。


后来有一局五人打了个梦幻开局,三分钟0-5的战绩让几个游戏达人燃起了胜负欲,终于开始进行交流商讨策略。


“路路炸。”某幻轻笑一声。


“问题不大兄弟们。”中国Boy扫了一眼左上角的小地图,“蕾丝来跟我……”


“老蕾跟我。”


花少北挑眉,抬头看了一眼突然开口的老番茄。


这不得看一波戏。


“……啊?”这场戏的主角之一LexBurner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Boy更脆皮哎,我还是去……”


“我说,来跟我。”


只要不是白痴都能听出来老番茄在压着火气。


完全一头雾水的中国Boy被老番茄有点像无理取闹的行为搞得莫名其妙:“不是老番茄他们三个人都在我这路要抓我……”


“我我我去帮你,老蕾你去跟老番茄。”眼看着b站二哥可能要炸,昨晚目睹一切的花少北决定挺身而出,操纵着屏幕上的人物往中国Boy那跑去。


lex踌躇了两秒,老老实实地过去帮老番茄。


后来这盘逆风局被几人硬生生扳了回来,最后胜利的音效出现时,五个人都松了口气。


lex正准备开下一局的时候,老番茄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老番茄?”


“你跟我过来,快点,啥也别说。”老番茄站起来,手上用着力,但又很小心地注意着不弄疼lex。经过刚刚游戏里的那一出,他决定要好好地跟lex把话说明白。





“你……”


lex被老番茄拽着进屋,他还没来得及说话手腕就被人握着摁到头顶,整个人撞到墙上。老番茄有些气势汹汹地凑上来,于是二人之间距离迅速缩短,lex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妈的。”lex在心里暗骂一句。自己的暗恋对象与他近在咫尺,那双干净的小鹿眼直直地盯着自己,他没办法控制住自己越来越剧烈的心跳。他低头想避开对方的视线,却被老番茄掐着下巴强迫与他对视。


“躲什么?”

“我……”

“不是你昨天晚上勾引我的时候了?嗯?”

“不是我怎么就……”

“别否认。是谁昨天半夜勾着我脖子亲上来?是谁笑嘻嘻地跟我说他喜欢我?”


lex羞耻得快晕过去了。


他咬咬牙,犹豫片刻后干脆回瞪老番茄:“是,我是亲你了,我是喜欢你,我又没逼你跟我在一起啊。咱俩好歹也是这么多年的兄弟呢,你至于这么生气吗!”


老番茄一愣:“什么玩意儿?”


lex看着老番茄整个人呆住,有些诧异,他飞速回想了一遍自己刚才那几句话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却怎么也没明白老番茄究竟为什么像被戳破的气球一样瘪了下去。





老番茄的内心在吐血。


他从起床开始几乎一直在想lex究竟为什么这么反常,他以为lex后悔了害羞了或者是害怕了什么都想到了,就是不觉得lex会忘得这么干净。


“LexBurner,不愧是你。”





“我操,真的假的。”


此时的客厅,某幻和中国Boy在听完花少北声情并茂的描述昨天晚上他看见的一切后,直接瞳孔地震。


“你在做梦吧……?”


“放屁!”花少北有些激动,“我昨晚憋尿的感觉那么真实,怎么可能是做梦!”


某幻和中国Boy依旧半信半疑。


“靠!走啊去看看他俩在干啥!”花少北抬腿就要往里面走。





“你是完全不记得你昨天答应我做我男朋友的事情是吧?”老番茄被气笑了。


“什么?”这下轮到lex傻了。


老番茄低头揉了揉眉心,重新凑上来,这次他的眼睛里全是笑意:“你昨天晚上亲口答应我,做我男朋友的,别想反悔。”


lex还没来得及从“老番茄也喜欢我”和“我俩已经是情侣”了这两个对他来说的劲爆消息中出来,青年就已经吻了上来。


那好吧。lex顺从地闭上眼睛,与老番茄摸上来的手十指相扣。





此时正好走到房间门口的拜花幻:?

花少北:我没骗你们吧!!!


——————————————————————


来点热度和评论!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