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打玖念

生命不息 热爱不止
别喜欢我 我啥也不是

你的男朋友是秦霄贤(4)

憨憨脑洞满足你的幻想

撞梗算你抄 意见尽管提

全都是瞎编的 别上升别搞我

文中女生名字瞎起的 观赏时代入自己即可

短但是甜



——————————————————



和七队队员们一起玩儿后的第三天,你去小园子看他们相声。几乎每个队员上来的时候都会冲坐在第一排的你微笑着点头致意。在其他人艳羡的目光中,你有些飘飘然。


秦霄贤上场的时候,虽然还是笑呵呵的,但你能感觉出来他状态不对,感觉整个人有点心不在焉。


错觉吧。你对自己说。


那晚回到宾馆后用微博和七队队员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且对天发誓不会把他们的信息泄露出去,然后很愉快地在床上和他们聊天。你本来怕耽误他们对活但是他们好像对你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爱好性格吃穿住行都问了个遍,你疑惑地去问为什么要“调查”你,尚九熙给的回复是他们想了解被老秦看上的姑娘。


“被老秦看上?呸。”你撇撇嘴,虽然他确实对你好像很暧昧,但你自己几斤几两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秦霄贤长得那么讨异性喜欢,身边肯定不缺各式各样的美女。


但是事情变得有些不正常。


你订了看完相声后第二天晚上的高铁票回家,早上起来接到了秦霄贤的电话。


“小染。”不管听多少遍,秦霄贤的低音炮永远戳你。


“是我。”你一边吃早饭一边回答。


“下午出来转转吧,我请你去一家很棒的奶茶店。”


“就我们俩吗?”


“嗯,就我们俩。”


面对秦霄贤单独的邀约,你不可避免的多想起来。


“好。”




下午去赴约的你洗了三天没洗的头,穿了一身卡其色米白色咖啡色驼色一身特别可爱的衣服,还化了一个淡妆。不管再怎么劝说自己,你也难免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尽力展现出自己最美好的那一面。


到秦霄贤给你的地址的时候,秦霄贤已经到了。


你透过落地窗往里看,金色的阳光给秦霄贤完美的侧颜镀上一层金边,细小的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他眼睫轻颤,抬头从店内望向你,眼睛一眯,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笑靥如花。刹那间,你生出一种男朋友等你到来的错觉,又不由自主红了脸。


走进店门,门口挂着的风铃奏出悦耳的声音,你走到秦霄贤那里,坐在他对面。


“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给你点的芋泥奶茶和焦糖布丁。”秦霄贤看上去有些紧张。


“我都可以,谢谢啊。”你抿嘴一笑。


奶茶放的是鲜奶,里面的芋泥很绵密,芋圆也Q弹有嚼劲,是很好喝的奶茶。


阳光微微有些刺眼,你侧了侧身子,避开阳光的照射。秦霄贤注意到了,伸手帮你降下粉色的纱帘,这一片小地方就蒙上一层粉色的光。


“小染,你是不是晚上就要走了。”秦霄贤喝了一口自己那杯奶茶,抬眼看你。


“是,晚上七点的高铁。”你用勺子挖下一块布丁送入嘴里,享受在舌尖上弥漫开来的甜蜜。


秦霄贤用吸管在奶茶里搅动着,突然开口,缓慢但坚定。


“我真实姓名叫秦凯旋,今年二十三,一月五号生日,摩羯座,身高183,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我家很有钱,我每天开跑车上下班,做我们家的人不会亏待你。我女粉多,但我会给女朋友足够的安全感。我因为工作原因会东奔西跑,异地恋可能很辛苦,但我会努力陪伴你。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样讨女孩子欢心,但是我能保证把我觉得最好的都给你。”



“苏柒染,做我女朋友吧。”



芋圆被你吞进肚子,你咬着吸管看着一脸真诚的秦霄贤,不知所措。


“我……”你感觉嗓子有些干涩,咳嗽了一声,接着说,“我们……才刚认识不久。”


“但是你已经陪伴了我好几年了。”秦霄贤看着你的眼睛,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样子,“只要你不介意,我愿意慢慢了解你,了解你的喜好,了解你的习惯,了解你的内心。”



“只要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你愿意做秦凯旋唯一的姑娘吗?”



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个时刻,阳光在秦霄贤脸上流转,然后攻陷你的内心。他的眸子对上你的双眼,流露出的全是真诚和爱意。外面汽车的鸣笛,旁边桌上可乐气泡破碎的声音,全都消失不见。你眼中只有这个男孩,你喜欢了那么久的秦霄贤。


“你愿意做秦凯旋唯一的姑娘吗?”


秦霄贤的话语在你耳边放大,然后炸裂开,蚕食着你的犹豫,你的踌躇。做秦凯旋唯一的姑娘,你毕生的梦想,也是曾经永不可能的幻境。


现在,梦想实现了。


“我愿意啊。”


窗外书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喜悦,活泼,充满生机。


秦霄贤吐出一口气,笑着牵起你的手。


“请多指教,女朋友。”



——————————————————


是真的甜 恭喜你和秦霄贤在一起!

什么时候我也能遇到一个满眼都是我的优秀男孩子啊呜呜呜

想看什么腻腻歪歪的梗都可以评论

日更选手高产似母猪(bu shi)

记得三连 点赞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