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打玖念

生命不息 热爱不止
别喜欢我 我啥也不是

你的男朋友是秦霄贤(5)

憨憨脑洞满足你的幻想

撞梗算你抄 意见尽管提

全都是瞎编的 别上升别搞我

文中女生名字瞎起的 观赏时代入自己即可



———————————————————



这天早上,你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喂?”你带着浓浓的起床气,声音狠到对方愣了几秒。


“小染……”


憨批。你心里骂了一句自己,这可是自己前两天刚交的男朋友!


“哦,老秦啊。”你揉了揉头发,“咋啦。”


“没事,就是想亲自叫你起床,到点该上班啦。”


你捏捏眉心,无奈地叹了口气:“旋儿哥,今天是周末。”


那边沉默了一会,尴尬地开了口:“啊哈哈……那什么,因为我们今天要工作所以我……”


“没事的。”你带着淡淡的笑意躺回床上,“早晨起来就能听见你的声音,这一天一定都会很美好。”


“啊啊啊那什么,我也是!”你听着秦霄贤激动的声音,闷在被子里偷偷地笑,脑补出老秦脸红的样子。


“你早上吃什么啊?”秦霄贤问你。


“随便煮点泡面吧。”你哈欠连天。


“不可以!”对面音量突然提高,你被吓得一个激灵,困意全无,“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怎么可以只吃泡面!你要是吃泡面我就……咬你!”


你被逗笑了,顺着他的话答应:“不吃泡面不吃泡面,我去给自己做早饭。”


“做好记得拍照发我,我要检查。”


“我怎么觉得我跟多了个爸爸似的?”你叹口气。


“乖女儿——”秦霄贤嘴比脑袋快。


你沉默几秒,慢慢开口:“你究竟是要当我男朋友还是当我爸爸?”


“当然是男朋友!”那边赶紧回复。


“好啦好啦,我做饭去啦。”你笑眯眯地跟秦霄贤打好招呼,挂掉了电话。


早饭也用不着特别麻烦,你给自己煎了鸡蛋和培根,在烤焦的吐司上抹上炼乳撒上肉松放上生菜,加在一起后又给自己冲了一碗麦片,然后拍照给秦霄贤发了过去。


:真乖 看起来好吃!我也想吃小染亲手做的营养早餐呜呜呜


秦霄贤那边秒回了你,你拿着手机嘿嘿地笑。


:等你大封箱之后来找我 我就天天给你做

:好!


你猜测自己现在一定笑得像个傻子。


又是一个电话,这次打来的是你的好闺蜜林念。


“苏柒染,出来玩儿啊?我给咱俩定好了下午的电影票和ktv房间,中午去吃米线晚上吃烤肉。”


“靠,你怎么不先问问我!”


“我还需要问你?我都这么干了几年了也没见你一次拒绝过啊。”


你揉揉眉心,林念不愧是十年的好姐妹,每次总能挑你空闲的时候安排好所有事情,并且样样对你胃口。


而且,作为二十出头的女生,林念还是一个超级富二代,所以每次都是她请客。


这真是……太爽了。


“我可不洗头啊。”你说。




赶到饭店的时候,米线已经上来了。


“林……我x!”


几天不见,你的好姐妹又换了个雾霾蓝的发色。


“可以啊,那一头粉色才染几天就被你抛弃了。”好姐妹面前没啥好掩饰的,你捶了她一拳,满足地吸溜起米线。


“快别提了。”林念用纸擦擦嘴,“那玩意儿不好搭衣服。”


林念是个很大胆的姑娘,不是叛逆,就是敢作敢当,有着独特的高级品味和大方热情的性格,是帅气的那种女孩。


“等等啊我接个电话。”你从兜里掏出手机,看见屏幕上显示的“老秦”,眉眼不由自主地弯了起来。


“喂?”


“喂宝贝儿啊,你在干嘛呢?”


靠靠靠靠靠!!!你被这声宝贝儿苏的心都化了。


“外面吃饭呢。”


“自己吗?”


“不是,我闺蜜。旋儿哥你吃了吗?”


“还没呢,刚才我们搁台上打了一架……挺突然的。你都没看见啊,我不就扒拉几下刘筱亭,那玩意儿张九泰都快给我薅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乐得前仰后合,“这不一直是你们队的传统。”


“你还笑!你都不知道心疼我!”


“哎哟哟心疼心疼,我可不想这么帅的对象变成秃子。不过等我看到现场姐妹录的视频以后,我跟你担保,我一定会笑得更开心。”


“苏柒染你行!”


“好啦好啦,我要吃饭啦。”你冲着对方“mua”了一声作为结束。


挂了电话,你看见林念用恨不得吃了你的眼神看你。


“苏柒染!说好一起单身,你怎么有了对象!”她戳戳你的脑袋,大声质问。


你心虚地躲开目光,干咳一声:“就……哎呀就看对眼儿了呗,没交往几天。”


林念眯着眼看你,像是警察在审问嫌疑人。


“旋儿哥?是我想的那个旋儿哥吗?”


林念本来不粉德云社,但在你的熏陶下,已经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德云lnm。


“是……”


“我靠苏柒染你成了!”


眼看着林念就要掀桌,你赶紧按住她:“别激动别激动!”


“我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把林念拖到米线馆门外,看着她嗷嗷乱叫,“苏柒染你老实交代,你前两天去北京究竟干了什么!”


等你好不容易解释完你是如何脱的单,林念手上捧着的奶茶差点掉到地上。


“他先追的你啊?”


“废话,我敢去追求他吗。”你翻了个白眼。


林念突然笑眯眯地看着你,用不常有的温柔开口:“小染啊,咱俩这交情,你帮姐干点事儿呗?”


“……啥啊?”你浑身起鸡皮疙瘩。


“你看看能不能让秦霄贤给我和孟鹤堂牵个线?”

“放屁,孟鹤堂是周九良的!”




你和林念浪了一下午,中间秦霄贤时不时地就给你打个电话问你在干嘛,你也会偶尔打过去让他备一瓶饮料别低血糖。


就是一对儿情侣该有的样子。


除了林念吃狗粮吃到撑,嫉妒的冒酸水,一下午都很美好。


“苏柒染!你不能有了男朋友就丢下我!”她举着一串糖葫芦大声地对你喊。


“当然!闺蜜大过天!”你也大声回应着。


不过,连你自己都没有想到,接下来的日子体现出,你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鸽文了

(终于暴露出咕咕精的本性)

我以后还是尽量日更 实在不行也两天一更

这篇可能提到老秦有点少 下一篇老秦封箱就来找你腻歪啦

记得三连 点赞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